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北京价格/交通/配套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9-22 06:00
综合评分

@北京位于燕郊城区 ,燕郊火车站 ,行宫东大街与汉王路交汇处,东侧汉王路, 阳光社区;北侧为行宫东大街,规划为次主干道。项目住宅底商目前仅余100平米以上几套商铺。售价19000-30000元/平方米。

'价格

现仅余100平米以上几套商铺。一次性付款、按揭贷款

@北京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开发区行宫东大街与汉王路交汇处(邮编:065201)

项目位于燕郊城区中心位置,燕郊火车站对面,行宫东大街与汉王路交汇处,京哈高速和102国道直接入区,京通快速路连接北京和燕郊,930公交专线使之与北京CBD交通方便快捷,距天安门广场仅半。930火车站口下,对面即是。

@北京
'配套

其他:项目市政配套设施完善,周边的生活配套齐全,购物、休闲、娱乐、医疗极其方便,出门即享。有大中、京客隆、中盛等大型超市及卖场,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廊坊银行网点分布周围。燕郊一流的综合性医院——燕郊人民医院就位于项目东侧。小区有自己的幼儿园和小学(华电小学),同时项目西边紧挨着燕郊地区的中学三河市第八中学,教育配套十分完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fyrhdxs666  2020-01-08 21:11:10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