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燕郊@北京再推刚需户型 192套房源 时售罄

来源:房天下 2012-08-06 16:04:00

搜房网讯 7月14日,位于燕郊(社区网论坛商铺)的@北京再度获得开盘热销佳绩。活动当天现场人气爆棚,超400名购房者齐聚现场。192套房源在1内全部售罄,充分印证了楼市回暖,“淡季不淡”。

燕郊@北京再推刚需户型 192套房源 时售罄

@北京现场人气爆棚

70平刚需户型受热捧 192套房源 时售罄

据了解,@北京此次推出的为9号楼共192套房源,均为70平米南北通透、纯朝南两局户型。@北京延续了以往的开盘热卖的场面,192套房源在 时内全部售罄。据了解,当天的项目的均价为8300元/平米,热销金额达1.5亿元。项目开盘热销的场景充分印证了楼市的全面回暖,刚性需求十分旺盛,颠覆了楼市传统的销售淡季的规律。

开盘当日,超400位购房者汇聚售楼处,售楼 显得“拥挤不堪”,不少购房者被挤到了售楼处门口处等待,据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有些客户提前2就在售楼处等候,可见刚需项目的受追捧程度。

燕郊@北京再推刚需户型 192套房源 时售罄

@北京192套房源 时售罄

认购有好礼 冰箱彩电搬回家

此次开盘延续了项目的一贯方式,选房活动结束后即抽大奖。2台冰箱、1个空调、2台电视电视被现场幸运的购房者开心搬回家。据了解,6号楼、14号楼继续火热排号中。

@北京项目位于燕郊城区 ,燕郊火车站 ,行宫东大街与汉王路交汇处,930公交专线使之与北京CBD(社区网论坛商铺)交通方便快捷。项目生活配套齐全,购物、休闲、娱乐、医疗极其方便。另外小区有自己的幼儿园和 (华电 ),同时项目西边紧挨着燕郊地区 的 三河市第八 , 配套十分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